酥皮蛋挞酥

因为喜欢

修炼爱情(四)

今天大年初一,北京在下雪外面好冷,我窝在飘窗上看雪景,白茫茫一片,挺美。

 

 

 

专辑已经全部售完了,销量很爆,公司(我妈)分了五成给我,好多零花钱,超级满足的。想了想干脆罢工带着钱去马尔代夫度假吧,一直说要去,说了这么多年一次都没去成,本来约好五年前就该去的,结果......还是没去成。

 

 

 

等你回来吧,等你回来我们一定要去一次,再不去岛就该沉了,我给你买好度假的衣服,同款一人一套怎么样,我知道你一定温温柔柔的看着我,摸一把我的头发,然后说“ 好 ”。你从来都只会纵着我娇着我,不会反驳我,把原来的我惯的不知道天高地厚,这几年没人接棒了,我只能磨短爪子收敛脾气,调整到最初的状态,还真是有点憋屈。

 

 

 

你不在我身边,没了你的娇惯,有行程的日子里我会自己整理行李箱,保温杯里泡好养生茶随身带着,冬天的时候也好好的穿秋衣秋裤,出门戴围巾穿外套,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变懂事了,完全不用让经纪人和妈妈操心我的健康问题,只是下雪的时候偶尔我也会去雪地里踩上几脚团个雪团玩,冰冰凉凉的冻的我手指疼,疯完后再回去擦过敏药膏,你留着的那种药膏没剩下几支了,希望我用完的时候你就回来了。

 

 

还有哦,Justin去留学了,范丞丞就把tin宝寄养在我这儿,现在住我隔壁,隔三差五来我这里蹭吃蹭喝跟我抢乐高玩,快被他烦死,以前的万年老三现在不得了,快爬到我头上来了。不过tin宝倒是挺乖的,我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也不太挑,这种天气抱在怀里很暖和,休息的日子里我常常抱着它躺飘窗上晒太阳,给它顺毛,呼噜呼噜的每次都给我催睡着。

 

 

 

这段时间没有通告没有行程我就在家看电影,各个国家的都有,有时候一个晚上能连着看三部两个小时的片子,等播完天就亮了,常常在床上看完就这样裹着毯子倒下去睡,睡上三四个小时再醒过来下床找吃的,拉开冰箱门的时候感觉手有点无力,喝牛奶的时候会心悸,我一边喝一边听着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砰的大声跳动,后来去医院,医生说我睡眠不足生活没规律,要注意健康饮食多休息,尽量避免再熬夜,否则心脏受不了。

 

 

 

哦,原来是熬夜惹得祸,我也挺想按时睡觉,可是躺上床闭上眼睛过一两个小时还是没办法入眠,那种想睡睡不着的心情在床垫上辗转反侧的打滚,翻到最后就想反正睡不着,与其睁着眼睛看天花板还不如刷微博。

 

 

 

我每次都这么想,然后拿起手机开屏进小号开始刷博,一刷就刷两三个小时,都是些琐碎的没营养的内容,刷到眼睛盯着屏幕有点发酸流生理眼泪意识开始有些模糊了,才放下手机阖眼睡觉。

 

 

 

晚上在看《诺丁山》,中间接到工作室的电话,跟我说个人巡演档期已经定下来了,三月中旬在北京开第一场,过完年要收收心去训练室报道做好准备。我想这个年大概就是我今年的全部假期吧,又要开工了,又要开始忙碌了,可以不用再失眠熬夜了。

 

 

 

挂了电话我盯着屏幕上那句‘ after all i was just a boy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,asking him to love me.’的台词有点晃神,分了心后面的电影情节也没看进去多少,按下暂停键,站起来去厨房找牛奶,倒出来装杯放进微波炉加热,看着那个杯子在暖光里转圈的时候心里冒出一句话 after all i was just a boy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,asking him to love me,asking him to come back 。

 

 

子异,快回来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 二月十二日


评论(4)

热度(10)